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爱心接力 纾困解难
2022-5-19
 
    熙熙易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的会员企业。自3月28日疫情封控开始,公司位于奉贤区浦卫公路3199号招商物流园区内的仓库已有1个半月不能发货,对公司的电商和线下业务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影响公司现金收入数千万元。目前现金流严重断流,公司账面上资金无法支付员工的工资和社保,无力支付即将到期的供应商应付账款,形势危急。
 
    熙熙贸易公司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找到了商会。尽管该公司只是刚刚口头申请加入商会,老板也不是上海人,他是通过供应商上海浩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晓鸣极力推荐的。金总说有困难找商会,娘家人不要紧。
 
    商会秘书长刘寅峰了解后二话不说就向奉贤区经信委求助,区经信委当即告知要找所在园区的庄行镇。直属商会虽然有条的资源却没有块的资源。这时刘秘书长还在参加市工商联推助企业复工复产交流会,寿主席的话“我们要尽力帮助企业,帮一件是一件”启发了秘书长,找市工商联帮助。他马上发了微信给商会部吴娟部长,吴部长听到后立即联系奉贤区工商联,杨茜副主席知道后也专门做了指示。
 
    就这样爱心的接力很快到了园区。园区张忠杰接到市区工商联的信息,了解该公司其实只是借仓库没有员工在园区,亲自组织了十多位员工组成了突击队,以最快的速度提交了申请,包括人员名单、仓库管理措施给庄行镇经发办特事特办,不到3天时间就让令企业头痛无法解决的危机化解。
 
    商会秘书长刘寅峰说,多亏了市工商联强大的平台和网络,从没有希望到有希望,从有希望到如此快的解决,爱心传递,播撒爱心,有爱同行,无限希望。这是爱心的接力,体现了市工商联、区工商联、直属行业工商联之间的无缝对接,互相帮助。为了一个企业,我们是这样做,救活一个企业感动一批企业。该企业老板动情地说:“有了娘家人这样的爱心,我们会坚强地活下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要迎接企业复工发展的攻坚战!”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