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纺协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连日来,上海纺织协会(以下简称:纺协)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秘书处和会员企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求通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式、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要求大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优化促进协会工作中。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协会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协会秘书处收听收看电视直播,会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进行学习讨论。
    第四党建工作站站长、中共上海纺织协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刘寅峰在交流会上表示,在这场变革关键时刻,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协会在党建引领下责无旁贷、任重道远,应该发挥越来越多的重要作用。我们要变被动为主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纺协会全面落实落地。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站位高远、举旗定向、引领发展。《报告》旗帜鲜明地确立了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政治路线,指明了新时代新发展阶段的政治方向,明确了应对前所未有的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的政治方略,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时代化中国化的新境界;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既体现现代化的共同特色,更突出反映中国特色,是在逆全球化风起、地缘政治乱生、能源危机爆发、世界疫情未了等复杂环境下,为世界之问、全球之乱给出的中国答案、中国方案,在人类文明进步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在二十大闭幕式后,协会党总支再次组织党员及秘书处进行学习交流。秘书处支部书记党员章微玲在交流中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针,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和提高政治三力,自觉以“三个务必”锤炼党性,主动对标五大原则增强本领,踔厉奋发、兢兢业业做好协会工作。
    秘书处青年员工在交流中表示,我们见证了嫦娥探月,天宫遨游,蛟龙入海等重大科技成果。见证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国奇迹,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自己虽然不是共产党员,但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提高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
    纺协党总支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传达学习全覆盖,做深做实;二是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三是持续助推行业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服务实体经济上,积极引导行业践行新的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继续引领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民营经济振兴和共同富裕,充分发挥为上海纺织服装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上海纺织协会总支部委员会
                                                   2022年10月26日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