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喜报】恭喜我商会再一次被评定为上海市四好商会
2022-10-28
 
    恭喜我商会被评定为“2021-2022年度上海市工商联四好商会”
 
    2021年以来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以下简称“商会”)在市工商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为引领,本着“构筑平台、服务会员、推动行业、追求卓越”的目标,积极履行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使命担当。工作特色、亮点如下:
 
    一、聚焦重点,整合资源,助推会员健康发展
 
    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要求为指引,以聚焦产业发展为抓手,注重凝聚共识、提升士气、坚定信心,推进上海民营纺织服装企业的建设和发展。主要体现在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调研分析、强化服务经济。
 
    二、市场主导,标准引领,推促高质量发展
 
    2021年商会与上海纺织协会共同创建了标准化工作机制,以开展团体标准工作作为完善商协会职能、创新服务功能,提升影响力和公信力,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主要体现在建立和团体标准化工作机制、编制发布《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团体标准、创建团标战略联盟促进高质量发展。
 
    三、创新思路,精准服务,发挥引导作用
 
    商会注重提升对会员企业的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充分运用平台资源,通过塑造会员中依靠创新驱动、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企业,通过构建多渠道宣传,发挥商会引导作用,增进会员企业对商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获得感”。主要体现在运用好大虹基地平台资源、塑造会员先进,发挥引领作用。
 
    四、急政府所急,想企业所想,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商会“围绕振兴民营经济,促进创新转型”,注重以强化桥樑纽带为重点,优化商会的服务功能,在立足服务政府,帮助企业解困惑做实事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主要体现在积极推动政府政策落地、倾听企业诉求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为政府发展规划出谋献策。
 
    五、以专业性和创新性为核心,推动能力提升
 
    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是第一位的,赋能者首先是富能者。商会注重做好:不断加强秘书处队伍建设、持续开展好四好商会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六、责任担当,助企纾困抗击疫情
 
    面对新一轮疫情,秘书处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好评,近期商会收到了市民政局发来的感谢信。主要表现在完善了信息报送通道,形成“三收集二传播二报送”的工作方法、携手会员企业为抗疫献上一份爱、积极推进落实市政府助企促发展政策“21条”、时刻关注企业的困境,尽力帮企业纾困解难。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