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商会2023兔年新春月月会顺利召开
2023-2-13
 
 
    2月10日下午,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以下简称:商会)“2023兔年新春月月会”活动假座全国文明单位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施登定、二级巡视员张捍、联络部副部长程农霞,商会会长方世俊、秘书长刘寅峰、副秘书长章微玲,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虹及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商会秘书长刘寅峰主持会议。
    商会副会长、全国文明单位上海永太服装金山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虹在会议中分享了企业以党建引领创全国文明为抓手,引领企业发展的经验。李董事长指出,为了企业更好的健康发展,需要提高员工幸福指数。虽然2023年经济形势不好,但是员工福利、员工关怀不能减,以人为本是企业健康发展的根本。2022年永太实现了三个+:即产值+、税收+和员工薪资+。一直以来永太一直在追寻企业三个指标:即年产量指标、质量指标和员工收入指标。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永太也一直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扛起属于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在疫情期间永太作为朱泾镇保供单位,为了让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一口热饭,第一时间便安排公司旗下的广缘大酒店加班加点,按时为全镇医护人员、村居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供应暖心盒饭。“绿色永太,幸福家园”,永太有信心,也有决心,会把企业做得更好。
    商会秘书长刘寅峰在会议上对在百忙参加会议的市工商联副主席施登定、二级巡视员张捍、联络部程农霞部长及各商会的会长、副会长、特邀理事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商会去年的工作,他说2022年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挑战、磨难,在党中央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带领下,我们以韧性,耐心、坚定果断度过了困难。上海封控,产业链停摆后果极其严重。但是商会千方百计、千山万水、千难万险,没有沉沦、没有放弃,依靠工商联的有力支持,秘书处和所有企业全力以赴、爱心接力,终于迎来了封控坚冰的融化。新的一年,当务之急是提振信心,全力拼经济,推动经济的回暖,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2023年商会的主要工作是抓好开局,要把行业调研和统计分析作为基本方法和手段。春节前夕,国家商务部提出了外贸提质增效的示范工作。非常荣幸得到市商务委和财政局的高度重视,我们不负重托,春节期间几乎没有休息,根据要求编写了实施方案,申报了15个项目,总投资12亿人民币,非常了不起。商会加强合作共赢,在政治引领下不断壮大队伍,让商会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
    商会会长方世俊在会议中提到,永太董事长精益求精的精神,“用爱经营”的理念非常值得我们企业家学习。企业家的本质是更好地为人服务。2023年,我们要在“创新中重生”。市场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企业必须要重生、要创新。2023年企业家面临新一轮的困难,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原材料涨价;二是人民币的汇率;三是国际关系。我们商会秘书处必须服务好企业,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企业的需求更好的和政府做沟通,实实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
    在企业交流环节中商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总裁杨世滨、舟顺董事周秀琴、信诺董事长史可杰、题桥总经理潘伟豪、马克华菲董事长杨坤田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未来的发展做了交流和分享。他们表示上海疫情封控期间对企业的打击是非常大的,封控解除后国际分工重置,中国纺织占比全球下降至15%左右。上海面临的问题复杂而单一,不做引领便没有退路,往前冲便有一线生机。随着疫情管控的放开,我们要有信心,创新是唯一的出路,必须坚持走下去。商会作为我们企业家的娘家人,汇聚商会凝聚力。我们在市工商联及商会的带领下,对未来充满信心、对纺织服装行业充满信心!
    上海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张捍会上指出,商会是市场经济的维护者,是创新服务的开括者,是优秀经营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的集聚者,是优秀商会文化和企业文化的传承者。商会工作需要服务大局,贯彻20大精神格局,提振发展信心。促进企业发展是商会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能在新的起点上兢兢业业、扎实推进,成为中国特色一流商会。
    市工商联副主席施登定在会议中表示新春伊始,商会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对商会在党建、生产经营、开拓市场、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2023年迎来了新的局面,党的20大描绘了新的蓝图,新的预期也是大概率会触底反弹。新的形势也面临新的问题,企业长远的发展需要再审视再谋划。会议最后,施主席对企业的发展谈了几点感想:一是政治站位更有格局,我们要真心感恩党的领导,这也是中国最大的优势;二是真学活用20大精神,企业的发展要和20大的精神做好更好的结合;三是关注和加强党的建设,企业要有好的发展必须加强党建工作。我们的信心来源一是党的20大精神明确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二是改革开放;三是合作共赢依旧是时代潮流。高质量发展是时代的主题,我们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按照这十六字标准来做好我们的企业。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