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友情链接

 
 
商会出席信诺可机洗丝绸功能技术发布会
2023-4-3
 
 
    3月28日下午,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秘书长刘寅峰、副秘书长章微玲携秘书处出席信诺举办的“逆势之下 向优而生——信诺可机洗丝绸功能技术发布会暨丝绸团体标准发布仪式”。
    商会秘书长刘寅峰作为出席嘉宾并现场致辞,刘秘书长在致辞中说,可机洗真丝是纺织人、丝绸人多年的追求,也是广大消费者尤其是爱美丽、爱丝绸人士的愿望,由于受各种条件的制约,一直是我们大家难以实现的梦想。在此感谢信诺董事长史可杰作为老板把精力全部投入了丝绸的科技制造事业,精神难能可贵。他不仅是为了赚钱,更是为了实现人类对美丽事业的追求,让人崇敬。感谢今天参会的同仁和专家,上百次的实验,历时三年,投入2000多万元的研发费用,开发研制了可机洗的丝绸设备,目前已达到了量产的阶段。经过试验和使用,完全达到标准。在全国丝绸协会和中丝绸标准技术委员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下,起草和通过了全国首个《可机洗桑蚕丝织物》团体标准。还要感谢协会高级顾问王锦麟老师,他热爱丝绸、献身丝绸、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这种精神鼓舞和激励我们不断追求、生命无息、奋斗不止,为实现和超越一个又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
 
    信诺——新丝绸
    3月28日,信诺举办“逆势之下 向优而生——信诺可机洗丝绸功能技术发布会暨丝绸团体标准发布仪式”,现场发布并展示可机洗丝绸多系列产品。
 
    信诺——新丝路
    丝绸在历史长河里的生生不息,在多元文化的交融中创新发展。发布会启动仪式后,各位嘉宾也移动到可机洗丝绸产品展厅,更直观的感受信诺丝绸,不论是从染色及印花方面、刺绣工艺方面、高温工艺压烫方面都进行了在升级,赋予丝绸二次设计更多可能性。
信诺丝绸作为信诺高端线产品,其打造的真丝制品更加耐磨、 美观、好保养,给予面料和成衣更大的商业空间。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