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纺协会长季胜君带队拜访中国纺
喜报!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嘉麟杰
 

 

 

友情链接

 
 
商会秘书长出席首届“5.17”全民科学补硒价值论坛暨水院士品牌发布会
2023-5-19
 
 
    石台出好水,硒泉独芬芳。5月17日,首届“5.17”全民科学补硒价值论坛暨水院士品牌发布会在石台县大演乡拉开帷幕。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秘书长刘寅峰、副秘书长章微玲,商会副会长周秀琴等受邀参加水院士品牌发布会。
    活动现场,伴随着阵阵雨声,全民科学补硒价值论坛徐徐展开,水院士品牌逐一发布。在签约仪式上,商会秘书长刘寅峰与石台东隆汇泉矿泉水有限公司完成订单签约。发布会结束后共同参观了东隆汇泉的生产车间和文化走廊,以及瓶装水、桶装水各条生产线。
    石台县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和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生态综合补偿试点县,被授予“中国生态硒都”。近年来,在产业强县战略中,石台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做好土特产文章”的重要指示,把做强做大、做优做精富硒产业放在重要位置,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石台县富硒特色产业1710”行动方案》,制定了硒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和年度行动计划,设立了硒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编制实施了《石台县富硒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5)》,制定了《石台县硒产业标准体系》,涵盖《石台富硒茶》省级地方标准和《石台硒茶》《石台硒米》团体标准等8项团体标准,并创建了“石台硒品”区域公用品牌。
    东隆汇泉项目是由凤台县牵线搭桥的重点招商的重点项目,总投资5亿元,重点打造天然富硒矿泉水示范生产基地。在短短11个月时间内,实现了项目从招商到建成投产,实现了“东隆+石台”速度。目前,该项目已被列入安徽省重点支持项目,“工业+旅游”重点扶持项目。
    此次通过“双招双引”引进上海东隆集团将全面参与富硒产业开发,做强“水产业”,做深“水经济”,进一步推动硒泉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石台已有重点硒泉企业10家,总产能近126万吨。同时,石台将全力做好“硒泉工业+旅游”文章,做优硒泉品质、做强硒泉品牌、弘扬硒文化,大力推动工旅文康融合发展,全力打造长三角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休闲康养地和健康好水生产供应地。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