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报名参赛啦!
2023-6-8

 

                        首届“挑战杯”上海纺织服装行业乒乓球联赛
关于邀请协会企业单位参赛的通知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心和重视体育事业,多次强调加快建设体育强国。2022年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我们要坚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目标,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继续推进体育改革创新,加强体育科技研发,完善全民健身体系,增强我国竞技体育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步伐。
    乒乓球作为中国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国体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不仅为中国赢得了荣誉和声誉,也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体育产业的发展。乒乓球在中国体育中的地位不可忽视,它代表着中国体育的辉煌成就和独特魅力。
    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在中国乒乓球界一直以其卓越的水平和优秀的球员而闻名。乒乓球在长三角地区有着广泛的普及和发展,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大力支持,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其中包括一些国家级的冠军和奥运会代表选手。而纺织行业对乒乓球产业的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涵盖了球拍、球、服装、鞋子等各种乒乓球用品的供应生产和制作。大量的服装运动品牌以各种形式参与和产业的繁荣。
    此次活动由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牵头,得到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整治工作研究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的参与与支持。
    联赛以搭建比赛为平台,以球会友,以赛交流的相互沟通,组织邀请上海及长三角纺织服装产业链企业参与乒乓球活动,通过赛事的影响力也带动了相关纺织服装运动产品的销售和推广,促进了相关产业,共同参与体育事业的建设,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坚定自信,奋力拼搏,更好发挥纺织服装行业与体育事业的关系与互动,把更好、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动到企业和行业发展中去,激活企业的内动力细胞,为社会提供强大正能量。
    现特邀贵单位参加首届“挑战杯”上海纺织服装行业乒乓球联赛,关于赛事报名请联系13501905653 陆先生 。
 
上海纺织协会
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
2023 年 6 月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