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首届“挑战杯”上海纺织服装行业乒乓球邀请赛顺利举办
2023-8-8
 
 
    由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主办,东华大学协办,时尚产业创新服务中心承办,并得到了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支持,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全资资助的首届“挑战杯”上海纺织服装行业乒乓球邀请赛于上周末在上海东华大学顺利举办。
    纺织服装行业作为国家的支柱产业之一,而上海又是中国纺织工业的发源地和重要的聚集地,一直以来都是这座城市的骄傲。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在中国乒乓球运动方面一直以其卓越的水平和优秀的球员而闻名。乒乓球在长三角地区有着广泛的普及和发展,而纺织行业对乒乓球产业的发展也有着积极的影响,涵盖了球拍、服装、鞋子等各种乒乓球用品的供应生产和制作。大量的服装运动品牌以各种形式参与和赞助乒乓球活动,通过赛事的影响力也带动了相关纺织服装运动产品的销售和推广,促进了相关产业的繁荣。
    大赛吸引了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和纺织服装行业业界人士的参与和关注。比赛旨在“球会友,赛聚业,振兴都市产业”,促进纺织服装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为行业内人员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共有来自上海纺织服装相关行业协会、上海异地商会等超过百支代表队300多人参加。在8月5日的开幕仪式上邀请到了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秘书长郑国峰,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会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主任王励勤,上海纺织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刘寅峰,上海地市商会联合会联席会长刘艳丽、秘书长周波,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国,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伟等重要来宾到场祝贺。
    上海纺织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刘寅峰在开幕致辞上说:作为主办方,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我们举办首届“挑战杯”上海纺织服装行业乒乓球邀请赛,以球会友、以赛聚业、提振信心、发展产业。在各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短短几十天时间汇聚了117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积极参与,创造了行业史上前所未有的奇迹。千言万语表达2个字:谢谢!万语千言祝福2个字:成功!最后对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郑国锋秘书长、上海市乒协、上海市乒协王励勤主席、赞助企业嘉麟杰以及东华大学、裁判员、远动员们等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在5日、6日为期两天的参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与精神,展现了高水平的技术和对乒乓球的热爱。邀请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等多个组别,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为各自队伍争取荣誉展开激烈角逐。在男子单打组别中,来自不同公司的乒乓球高手们展现了出色的球技和毅力,每场比赛都引来阵阵喝彩声。
    赛后,本次乒乓球邀请赛的企业代表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杨世滨总裁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希望更多专业运动选手加入到大众的体育运动赛事来,促进产业共同繁荣。” 2023首届挑战杯上海纺织服装行业乒乓球邀请赛的热烈开赛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仅展示了纺织服装行业的实力和活力,也为行业相关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相信这样的乒乓球赛事将会在未来继续举办,为行业内人员搭建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
 
 
下附:
首届“挑战杯”上海纺织服装行业乒乓球邀请赛纺织系统获奖名单
 
青年甲组女子单打
1 张书彧 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2 姚文萱 上海峰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青年甲组男子子单打
1 王浩辰 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2 寇懿航 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中年甲组男子单打
1 傅亚东 上海峰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 乐 靖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高超群 上海新联纺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年甲组女子单打
1 熊顺莉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陈 君 三华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服装)
3 石 燕 上海峰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老年甲组男子单打
1 王忠良 上海华盛织布有限公司
2 王左军 毛纺厂
3 王建宏 东方国际集团总部
 
老年甲组女子单打
1 杨阿玲 毛纺厂
2 杨燕华 毛纺厂
3 谢征兵 上海中纺联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甲组混合团体
1 上海华盛织布有限公司
2 东华大学东滩联盟
3 上海峰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