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接力传承 新帆启航
2023-9-22
 
 
    金秋硕果满枝桃,2023年9月18日,上海纺织协会进行了换届改选,并取得圆满成功。9月19日,新当选的季胜君会长、卢力英副会长、梁锦山副会长、杜卫平秘书长与老会长刘寅峰、秘书处杨建成主任等进行了见面交接。
    刘会长详细介绍了上海纺织协会作为上海纺织服装产业的联合会,作为推动上海纺织服装企业转型发展的专业服务机构和促进上海时尚之都建设的重要平台,第三届理事会始终围绕“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上海纺织”的建会宗旨,在聚集创新发展和产业发展、加强标准引领、助企纾困抗击疫情、强化桥梁纽带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协会工作新空间和综合功能的拓展、服务功能和工作能力的提升、担当与作为的展现等成效,尤其是运用“上海纺织协会时尚产业创新服务中心”公共平台、“上海市消费品工业经济运行和投资项目”跟踪分析平台、“上海市大虹桥国家外贸转型升能基地”公共服务平台、“长三角时尚联盟”平台等,通过数据分析、信息咨询、课题调研、经济预测、专题交流、互动合作、创新应用、纾困解难、政策宣贯等举措,勇当中小企业的娘家人,主动服务企业规避贸易风险,引领和促进可持续发展,在政府和市场之间建立起积极沟通的桥梁,发挥上海纺织服装在长三角的集聚、协调、合作和交流的作用,注重参与国际间的行业交流合作,更使上海纺织协会成为了颇具影响力、影响力的特色协会。
    会上,卢副会长表示,第三届协会工作全面发展,成绩骄人,高起点,高要求,新一届工作人员要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要继续保持与工商联商会等协会联合开展工作,做到有分有合,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在刘会长的继续支持下,深化调查研究,加强与副会长单位、相关理事单位联系沟通,尽快熟悉情况、掌握信息,确保更好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尽快使新一届协会走上新的发展道路。
    最后,季会长首先高度肯定了18号换届改选会议的精心安排和高质高效,并高度赞扬纺织协会在老会长带领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这些成绩为新一届协会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此深表感谢!同时季会长表示,要接力好、传承好协会工作,要坚持“一个不变”(“特色办协会,协会办特色”的宗旨不变)和“三个提升”(提升定位,提升功能,提升素质);坚持“政府所想、企业所需、协会所能”;坚持引领各专业协会、分会“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联合优势,进一步增强综合能级,进一步助推产业胜级,更好地为上海纺织发展服务。
    站在高起点,面对新征程,新一届协会将缩短磨合,尽快融合,聚力前行!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