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季胜君会长率队首站走访调研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2023-11-17
 
 
    上海纺织协会(以下简称:纺协)新一届理事会承续“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上海纺织”的办会宗旨,以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基调,赋能会员企业为着立点。11月16日在季胜君会长的率领下,卢力英副会长、梁锦山副会长、杜卫平秘书长等一行首站走访调研了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在调研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时,季胜君会长等一行在董事长黄伟国、总裁杨世滨、副总经理杨启东的陪同下参观了数字化生产车间,数字化产品设计及仿真、智能仓储、智能物流配送。
 
    季胜君会长听取了董事长黄伟国、总裁杨世滨介绍了嘉麟杰面对极为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传统纺织企业生存发展的法则,实施数字化转型,领先行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季胜君会长分析了今年来上海纺织行业整体经济运行情况,特别是纺织外贸比较困难,但也有做得好的,如逆势发展的宁波申州针织有限公司等。季会长对嘉麟杰依托于互联网支撑,搭建软硬件结合、多系统集成的智能工厂,在行业中起到了引领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希望协会要发挥总结、传播、推广的功能,做好对接与服务,促进行业发展。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