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卢力英副会长率队走访调研副会长单位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
2023-11-27
 
 
    2023年11月24日在卢力英副会长率领下,梁锦山副会长等一行5人走访调研坐落在青浦的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史可杰董事长、韩颖总经理等经营团队参与了调研座谈。
 
    史可杰董事长汇报了企业的发展过程,重点介绍了历时三年,投入2000多万元的研发费用,历经上百次的实验,攻破了丝绸行业的难点,开发了信诺可机洗桑蚕丝面料,并制定了团体标准,实现了丝绸人多年的追求,信诺也是得到了中国丝绸协会和众多丝绸企业的的认可,获得了“中国可机洗桑蚕丝面料研发基地”、“2023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的荣誉。
 
    在史可杰董事长、韩颖总经理陪同下,卢力英副会长一行参观了可机洗丝绸产品陈列室、研发中心,试制车间等。卢力英副会长对信诺以创新为动力、立足探索行业难点,敢于科技创新、从而促进企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企业简介
    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 年,是一家集纱线开发、纱线染色、成衣开发、成衣生产于一 体化的针织产业链公司,旗下有上海信诺展创纱业有限公司(纱线贸易公司)、上海富博基服饰有限公司 (成衣工厂)、江苏东智禾新纤维有限公司(染厂)、宁波三和捻线有限公司(捻线厂)及日本诺仪株式会社(设计研发公司)5 家分子公司,产品主要出口日本,以及服务国内高端品牌。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