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纺织协会第三届理事
上海纺织协会第四届理事
商会章程
《一次性非医用平面口罩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协会资讯

上海纺织协会组团观摩INSU
纺协应邀参加“参与国家乡村振
上海市十届政协主席蒋以任视察
管维镛会长一行赴纺协就工博馆
喜报‖纺协1家副会长单位及2
关于征集上海工业博物馆重要展
“国色东方·新春快闪”活动空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
 

 

 

友情链接

 
 
纺协副会长梁锦山一行前往家纺协会调研
2024-1-24
 
 
    2024年1月23日上午,由上海纺织协会(以下简称:纺协)副会长梁锦山带队,秘书长杜卫平等一行前往三枪工业城走访调研了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家纺协会),并进行了深度的座谈交流。
 
    会上,家纺协会名誉会长吴淑仪全面介绍了家纺协会自1988年成立以来的基本概况及开展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对近年来发挥“政府助手、企业帮手、行业推手”的作用及推进“品牌建设、产业安全预警、经济运营分析和信息交流四个平台” 建设方面的工作,她用大量数据和典型案例作了详细的介绍。家纺协会始终坚持发挥协会载体作用,依靠政府,上下沟通,加强合作,跨界融合,尽心做事,服务企业,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众多会员企业的高度肯定;同时,吴会长还介绍了家访协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家纺协会秘书长王士勇着重交流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从聚焦党建引领、品牌建设、经济发展、协会特点、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加强好政治建设、加强与企业对接、加强跨行业融合,并通过不断提升协会能级,更好选准落脚点和抓手,更好地想企业所想,服务好企业,从而不断提升协会能级。
 
    家纺协会倪国华会长总结了家纺协会几十年来开展的有声有色的工作,依靠政府为会员单位服务,形成双向良性循环,促进行业发生,担当了一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作出了贡献。倪会长接着表示:要在纺织协会的带领下开展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注重相互交流,相互借力,共同发展。
 
    纺协杜卫平秘书长首先感谢家纺协会领导的热情接待,强调了与家纺协会是合作伙伴关系,相互学习,相互依托,并从品牌、大虹桥、团标、数字化、企业运行、党组织、培训措施等建设畅谈了具体的开展思路,也对将推进的“双碳”、“纺机展”、“面料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深入融合,取长补短,同频共振,合作共赢。
 
    最后,纺协梁锦山副会长对家纺协会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家纺协会在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市场与企业这三个方面的桥梁作用发挥得特别好,大大增强了家纺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公信力。同时,梁副会长提出:家纺协会要与龙头及旗下品牌相互支撑,发挥智囊作用,助推品牌企业发展;双方协会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要信息共知,资源共享,共搭平台;要营造氛围,抓好载体,共促发展。
 
 
 
 
 
 
 
Copyright 2008 WWW.SHTE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2020036264号
 
 
联系我们:办公地址:上海市澳门路158号8楼 邮编:200060 电话:021-52767579 传真:021-32523639 电子邮件:zhangwl_66@163.com